秋雁翎

现在看同人就是在糖和刀之间反复起尸再去世

乌丸集团组织日常

# 是组织的沙雕日常没错了

#不考据,纯属娱乐

# 青山说组织没空娱乐我不信



●这天,琴酒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伏特加,过来帮我吹头发。”

    “好的,大哥。”

    “哎呀这种事不如交给我吧~”

    “等等贝尔摩德!你要干什么!”

    “给你吹头发呀~不要乱动哦,不然弄断了就不好了。”

    “住手你个老女人……”

    半小时后,反抗无效的琴酒带着生无可恋的表情一个一个的拆着头发上的蝴蝶结。



●“喂~波本啊,陪我出来放松一下。”

    在一家米其林餐厅里,波本看着坐在对面的几乎快把菜单点了个遍的贝尔摩德一脸无语。

    “我说,你点这么多真的吃的完吗?这个餐厅的费用可不低。”

    “做女人啊,要活的精致,在吃上面自然也不能亏待自己。”贝尔摩德勾唇一笑,“更何况,都是经费。”

    “也是。”波本顺手也点了几瓶酒,“反正组织有钱。”



●组织的人都出去了,只留下基安蒂和科恩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科恩,有什么好玩的没有?老娘快无聊死了。”

    “……”

    “喂,你别老是抱着你那把宝贝枪擦来擦去的,好歹也搭理我一下吧。”

    “……”

    “得得得!木头脑袋!走了,练枪去!”





                                                  ps.未完,想到了就待续


评论(3)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