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翎

现在看同人就是在糖和刀之间反复起尸再去世

【男神/女神x你】呜啊啊啊有鬼哇!

#ooc预警!

#dbq本来想赶中元节结果忘了还是晚了

#庆祝一下400fo达成!今明两天评论区点梗福利开启~我挑着写哈(而且写的慢)ᐕ)⁾⁾



琴酒的场合

    今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

    连续一个月的大晴天就此终结,取代而之的是乌云密布风云滚滚。

    你白天出门时还看见有人拿着手机对着云层拍小视频,标题显而易见——是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你在脑子里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希望这样可以把一些不该出现的贞子伽椰子二口女之流从你脑子里挤出去。

     毕竟,今天是中元节——七月半,鬼门开——你不仅怕鬼,而且还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

    你抱着一个大枕头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还是没忍住拿好毯子枕头去敲了某个人形冰柜的门。

    比起鬼,你还是更愿意看到琴酒,哪怕他会冷冰冰地瞪你。

    “什么事?”高大的银发男人皱着眉看着你这个不速之客。

    “呃……那个,Gin……我今晚在你这凑合一下如何?”你眼神偷偷瞟着琴酒——他估计已经在休息了,只穿了一条睡裤,而没穿上衣,结实的身子就这么在你眼前展现,有力而不夸张的肌肉,狭长的人鱼线,出任务留下的大大小小的伤疤……刺激得你面色通红,说话都不太顺畅——然后在他脸色越来越黑想要直接关门的时候收回视线,直接一个闪身进了房里,“就一晚上,沙发就好。”

    “今天是鬼节,我有点怂。”你笑嘻嘻地看着他,将自带的枕头毯子往沙发上一丢,刚想躺上去却被琴酒拎住。

    “Gin?”

    “你以为打扰我休息还可以全身而退?”琴酒冷笑着将你拎到床上,慢条斯理地摩挲着你睡衣的领口,“怕鬼?”

    “希望你接下来还有那个理智记得鬼是什么东西。”



冲矢昴的场合

    夜色黑沉,月亮晦暗无光,偶有黑云飘过,遮住那点可怜的惨白月光。狂风呼啸,落叶满天,树枝也哗哗作响,压下了路上的其他声音。

    月黑风高杀人夜。

    一个女人在空荡荡的街上慌乱地跑着,鞋跟断了也无暇理睬。她大口地喘着粗气,努力在奔跑中保持平衡,但还是摔在了地上。身后追赶她的东西靠得越来越近,她一转头,似乎看到了什么很恐怖的东西,面色惨白,瞳孔缩小——

    “在看什么?”一个声音伴着白色的眼镜反光突然从你身边冒出。

    “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声音与那个女人一起,打破了夜晚的宁静。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冲矢昴被你的表情逗笑了,一边道歉一边打开了客厅的灯,“没想到你会在这个时候看鬼片。”

    “昴先生!”你气呼呼地朝他扔了个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的抱枕,又坐下继续看了,“中元节看鬼片,不是更刺激嘛。”

    “这样啊。”冲矢昴将之前切好的水果放在茶几上,在你旁边坐下,顺手讲你捞进怀里,“作为刚刚吓到你的赔礼,就陪你一起看吧。”

   

世良真纯的场合

    在各个地方,总会流传着一些大同小异的校园传闻。

    突然多出来的台阶,半夜音乐教室响起的琴声,厕所里最里面的隔间,水龙头里汩汩流出的鲜血……这些故事基本上都成了各大学园里的七大八大九大不可思议传说。

    帝丹高中也不例外。

    你在中元节这天参加了几个同学策划的探索校园不可思议事件的活动,打着手电走在安静的走廊上,旁边早就放了学的教室空无一人,死寂蔓延。

    窗外是阴沉的天空,还有时不时响起的雷鸣,豆大的雨点打在玻璃上,汇成水流向下滑着,闪电劈开天空,刺眼的光在那一瞬间将天色与你的脸都照得惨白。

    ——这天气,还挺吓人的。

    你向来是不太信鬼神,但一个人走在这种阴森森的环境里,还是不由得起了起皮疙瘩,感觉心里毛毛的。

    ——诶等等……一个人?

    你猛的回神,才发现和你一起的同学已经不见了踪影。

    ——喂喂,不是吧……人呢?回去了吗?

    你冒着冷汗想往回走,却听见前方拐角处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你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猛的将手电往拐角一照!

    “嘶……”熟悉的声音传来。

    !!!

    “啊!抱歉!”你赶紧将手电光打向一边,“世良,还好吗?不好意思,我刚刚……被吓到了。”

    “没事没事!”男孩子气的少女揉了揉眼睛,对你露出笑容,刚刚被光线刺激出来的眼泪在眼角挂着,小小的虎牙一闪一闪,“她们都准备走了,我看见你一直没出来,就来找找。”

    “好了,我们走吧!”世良真纯自然地牵起了你的手,骨节分明又带着女孩子特有的柔软。

     “安心啦,有我在,什么妖魔鬼怪都破给你看!”


评论(9)

热度(7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