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翎

现在看同人就是在糖和刀之间反复起尸再去世

【男神×你】当他是人外生物时

琴酒是狼人(形象可以参考金刚狼只不过多了耳朵和尾巴)

柯南是吸血鬼

基德是喜欢亮晶晶宝石的龙族~

ooc预警



琴酒的场合

    当你和他赌气愤然出走,却在森林里迷了路,还倒霉催的被怪物追赶。

    你在慌忙逃跑的过程中被一截树根绊倒在地,身后的怪物很快追了上来,张开巨大腥臭的嘴想把你一口吞下。你惊恐地闭上眼睛,脑海里刷着走马灯,以为自己死定了。

    但意想之中的死亡并没有降临,你反而听到了怪兽痛苦的嘶鸣。

    小心翼翼的睁开眼,惊讶的看见琴酒伸出利爪,刺入怪物的要害。

    搞定了怪兽,琴酒收起利爪,绿色的眼睛阴冷的看着你,向你走过来,一把将你捞起来扛在肩上。

    “居然敢离家出走?呵,胆子不小,回去好好接受惩罚吧。”



江户川柯南的场合

    “小弟弟,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呀?大晚上可是很危险的。”你下班的路上看见一个带着眼镜的小男孩一个人站在幽暗的巷子里,被各种社会新闻和都市传说塞满了脑子的你十分担忧他的安危,“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江户川柯南,大姐姐,我是出来吃东西的。”柯南抬头看着你,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水汪汪的,“我好饿呀~”

    你看见这么一个小正太,声音糯糯的,脸也圆圆的,忍不住上手捏了一把。

    “你想吃什么?走,姐姐给你买!”

    “真的吗?什么都可以吃吗?”柯南软软地问道。

    “当然啦!只要姐姐买得起!”

    “那太好了~”柯南欢呼一声。

    他低下头,蓝色的眼睛渐渐被红色取代,尖利的犬牙冒了出来。

    “姐姐你闻上去就很香呢~”



怪盗基德/黑羽快斗的场合

     你走在路上,看见路上躺着一块闪闪发亮的宝石,好奇的捡起来,刚刚拿到手上,就听见细微的碎裂声。

     你看着手里碎成几半的红宝石一脸茫然。

     ——啊咧?我好像……没用力吧?

    “这位可爱的小姐,你有没有看见一块宝石呢?”一个少年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你下意识的转身,看见一个穿白色西装戴白色礼帽的少年站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你。

    “在下基德……”他还打算说些什么,却看见了你手中的宝石碎片,笑容顿时凝固了。

    “那个、对不起!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不是故意弄坏它的!”看样子,碎在你手中的宝石是基德的,你连忙道歉。

    “欸?这样样啊……”他的语气有点失落,“这可麻烦了,我可喜欢那块宝石了……”

    “真的很抱歉!虽然我没有什么钱,但我会想办法补偿的!”

    “是吗?那么请闭上眼,可爱的小姐。”

    他看见你听话的闭上双眼,那紧张又乖巧的样子让他不禁弯起嘴角,不枉他特意将一块碎的差不多的宝石放在你每天都必经之路上。

   你闭着眼睛,忽然感觉自己被抱住,然后腾空而起。

    “既然这样,就把你这颗世界上最美的宝石赔给我吧。”


评论(15)

热度(94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