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翎

现在看同人就是在糖和刀之间反复起尸再去世

【男神×你】当你要求他照着台本对着你念情话

#这期终于没有琴爷了,虽然真的很想听琴爷讲情话但是感觉琴爷念情话的时候大概是世界末日了吧(:з」∠)_

#继续ooc,毕竟这期真的可以很苏

#情话自己编的,听得不多所以很土´_>`



冲矢昴/赤井秀一的场合

    “昴先生!可以念这个给我听吗?”你在睡前像个小孩子一样让他给你念睡前读物,把枕头底下放着的几页纸抽出来递给他。

    “这是……”他眯着眼睛翻看着那几页纸,“情书?”

    “嗯!”你期待着看着他,毕竟你的昴先生本质上还是赤井那个FBI,平常是不会对你说那种肉麻的情话的。

    “好吧。”他看着你充满渴求的大眼睛,无奈的答应了,“不过照本宣科可不是我的风格。”

    “要认真听啊,来自FBI探员的情话。”

    冲矢昴关掉了变声器,恢复了赤井的声音,俯下身靠近你的耳朵,他说话时口中吐出的热气,配合着低音炮,将你弄的面色通红,浑身酥软。

    “我一直以为我一生的目标就是在那个名为「好奇心」的病把我害死之前,拼尽全力将组织一网打尽……”

    “直到遇见了你……”

    “我的目标,多了一个爱你。”

    “I love you。”



黑羽快斗/怪盗基德的场合

    “诶嘿?要我读这个吗?”快斗拿着你给他的几页纸翻了翻,一脸惊讶,“情话?你今天没吃错药吧?”

    “笨蛋快斗!”你气愤的给了他一个脑瓜崩,“读给我听!”

    “好吧好吧。”他揉着头看着台本,酝酿了好一会,还是没念出来。

    “不行不行,我准备一下。”他一转身进了密室,再次出来时,他已经从一身校服的黑羽快斗变成了那个迷倒万千少女的怪盗基德。

    ——难道你要这样才念得出吗……

    你内心吐槽到。不过想想,好像平常撩你的时候,都披着怪盗基德的皮啊。

    “平常对你说的情话还不够么……”你好像也听到他这么嘟哝着。

    ……

    “咳咳!”他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一样清了清嗓,然后认真地看着台本,开口。

    “……我看过旭日东升,看过冷月皎皎,看过星河灿烂……看过花开时节花瓣漫天飘舞,看过溪水潺潺鱼儿跃出水面……”

    “……但是在我眼中,万千美景,不及你。”



工藤新一的场合

    “什么?!要我读这种东西?”他看着手中这几页纸,不可思议的看着你,“真没想到你这种女汉子还会想要听这种肉麻的东西。”

    “因为你这个推理狂根本就不会说这种好听的话啊。”

    “行吧行吧,真是败给你了。”工藤顶着半月眼看着那几页话,脸上浮现起了可疑的红色。

    “……有了你,我做的一切都是收获……”

    “……我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7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