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翎

现在看同人就是在糖和刀之间反复起尸再去世

【男神x你】为你庆生

#基德场合借梗魔术快斗,如有雷同,不是巧合(୨୧•͈ᴗ•͈)

#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哈,从此我可以合法(?)嫖成年组了✌



琴酒的场合

   你的生日到了,但你不觉得那个冷冰冰的Top Killer会记得这种事。

    ——我是个成熟的大人了,没必要在意生日这种小孩子才会在意的东西。

    你强行安慰着自己,但还是在路边的咖啡厅点了一小块蛋糕,一个人小口小口地吃完了。

    等你驱车回到家,你意外地发现向来神出鬼没行踪成谜的琴酒坐在你家沙发上。

    “Gin?你今天没任务?”

    “你不是过生日?”琴酒皱了皱眉,将一个黑漆漆的东西丢给你,“生日礼物。”

    ——我的天?!琴酒转性了还是被穿了?明明去年他才说过这是小孩子的把戏,结果今年居然都会准备礼物了?

    你惊喜的接过东西一看,是一把小巧精致的女式手枪,通体漆黑,线条流畅,好看而又致命。只是上面……用粉红色丝带系了一个蝴蝶结。

    ……?!

    ——这和前一段时间火了的直男礼物系着蝴蝶结的工科小锤子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你沉默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问:“这蝴蝶结?”

    “贝尔摩德弄的。”琴酒看见了你尴尬复杂的表情,“那个女人果然没安好心。”

    你无语的扯下那根粉嫩嫩的丝带,把玩着手枪,终于想起来关键问题:“Gin,你居然记得我生日?”

    “毕竟,去年的这个日子,实在是令人难忘。”

    你想起了去年你兴致勃勃地提着奶油蛋糕去找琴酒庆生,结果被开发出了新“吃法”的事,不由得脸色爆红。

    ——的确,令人难忘。

    “今年,”琴酒从地上提出一个大蛋糕盒,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

    “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黑羽快斗/怪盗基德的场合

    “我会用我的魔术,点燃整个party!”在你邀请他去参加你的生日会时,那个少年如此宣告。

    实际上,他也的确做到了。

    你看着黑羽快斗在你家“上蹿下跳”,一下子就让你家扑克与彩带齐飞,喇叭与吹哨共鸣,甚至还莫名其妙多了两个蠢萌蠢萌的充气玩偶。

    ——不得不说,有时候你真的很想扒光他,好好看看他身上到底藏了多少东西。

    “在想什么呢?”黑羽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

    “在想怎么扒……”你还有点恍惚,一边说着真实想法一边转过头去,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张色彩斑斓且奇葩诡异的小丑脸吓回了肚子里 。

    “扒什么?”小丑脸后面探出了黑羽满是疑惑的无辜脸。

    “扒……”你咬牙切齿地拿起旁边的充气锤子,往这个吓到你的罪魁祸首身上招呼,“扒了你的皮!”

    “黑羽快斗,你给我站那别动!”

 

    玩闹了好久,你的生日会才散场,将一众好友送走,你才关上门回到家里准备打扫卫生。

    然后你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飞翔的白鸽,飘舞的花瓣,带着白色礼帽的怪盗绅士向你弯腰行礼。

    怪盗基德靠近你,变出一朵玫瑰别在你发间,执起你的手轻轻一吻。

    “Happy birthday, my dear lady。”



ps.黑羽篇小剧场

     某人在撩完你后,打算像往常一样借着鸽子的掩护来个华丽丽的退场,却在走窗户的时候被熟悉套路的你拉住了披风。

    “制造了这么多垃圾还想跑?”你笑眯眯地看着他,指了指地上的彩带花瓣鸽子羽毛。

    “给我回来打·扫·卫·生!”

pps.没有第三个人是因为写好的第三人ooc了。


评论(20)

热度(5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